close
[iTunes記錄]2010/04/21 電腦重灌後第一次 iTunes 9.1.1 同步。有APP的情況下。
1.重灌前APP檔案備份起來。預設目錄是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My Documents\My Music\iTunes\Mobile Applications
2.iTunes取消對電腦的授權,輸入帳號的密碼。登出帳號。
iTunes取消授權
3.重灌後在iTunes把APP檔案加到應用程式資料庫。
iTunes APP資料庫
iTunes 加到資料庫
4.登入iTunes帳號,授權電腦。
第一次同步,僅做iPhone資料備份,APP及其他都還沒勾同步。
我在iPhone上的APP跟電腦(iTunes資料庫)裡面的APP檔案是一樣的,只有iPhone下載APP的更新。

第二次勾同步應用程式,好像只把手機上的APP更新載下來,因為速度很快,APP順序變成字母排序。順序再自己排就好。
(2011.07.26更新)要保持iPhone上順序、資料夾,在勾同步應用程式,按下套用,在一開始同步,就在iPhone畫面滑bar把同步停止,把USB線拔掉後,再接上,會自動同步,此時iPhone上的順序、資料夾就會保留原樣了。

鈴聲以前有傳,就會自動勾同步,照片也是。
音樂和影片自己勾同步後,全部會從電腦上重新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