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9 FFXII進度:
Chapter 3: 歐茲莫尼平原、卡利夫之地賈哈拉、戈摩亞大森林、艾爾特村
歐茲莫尼平原這邊密獵很好賺~~賺錢買好武器
FF12_歐茲莫尼平原

支線任務:村落的渡船(仙人掌家族尋找兒子)←這個小故事很可愛
完成討伐花仙人掌,是一隻頭上有花的仙人掌騷擾營地。
完成任務村落的病人到尼布拉河岸村落南側把仙人掌花交給丹特羅的妻子後,要切換過場景,一樣尼布拉河岸村落南側與在渡船前的小男孩チグリ對話。
チグリ的父親好一陣子都沒有回來,很擔心他父親,要划船到北岸。北岸有很多危險的怪獸擔心チグリ一個人太危險,丹特羅的妻子建議讓幫過她的ヴェン來幫忙,村長請求ヴェン他們同行。
到了北岸發現,相當多隻仙人掌圍住了村民,然後突然又全面一起撤離。
原來是要迎接仙人掌媽媽來。整隊一直左右晃...
FF12_仙人掌媽媽與家族
仙人掌媽媽是一群之中最大隻的,頭上有紅花。
仙人掌媽媽要把兒子帶回來,特徵是頭上有花。
FF12_仙人掌家族
呃,ヴェン他不是有討伐一隻頭上有花的仙人掌嗎?!
回到南岸跟丹特羅的妻子對話,她把煎煮成藥的仙人掌花剩下丟到屋子後面。
到屋子後面查看,紅花下面綠綠的東西抖動抖動,跳了出來。
一隻完好如初的仙人掌!仙人掌種到地上後重生了嗎?!
新生的仙人掌緊跟著ヴェン,帶著他到北岸,到仙人掌媽媽那裡去。
新生的仙人掌看著仙人掌媽媽,仙人掌媽媽也看著他,全家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所以這樣就全家團圓快樂結局?

這代的仙人掌好可愛,好像在跳舞,還有一種聲音。
過了這個任務後,就可以通到尼布拉河岸村落北側。一邊躲開等級高的怪獸,繼續北前往摩斯佛拉山地。直到水聲傳達之處,跟商人買金色護符(LP兩倍),執照點數就好練了。


2010.08.22 FFXII進度:
Chapter 3 begining,基薩草原雨季。雨季看起來很有新鮮感,跟乾季感覺不一樣。
Chapter 2 ending,在雷斯沃王墓取得曉的斷片。
雷斯沃王墓-攻壁之間的惡魔之壁超刺激的,好緊張,還會把隊員變到異空間去。

玩到Chapter 2 中間的時候就習慣操作,變得想繼續玩下去了。
要練等級,不然會很難玩下去。


2010.08.01
決定要把Final Fantasy 12拿出來破。之前只停留玩到前面。
開頭這一代戰鬥系統玩起來好累,線上遊戲打法,打起怪感覺怪感覺很沉重。
地圖好大,常不太知道要去哪,真的是還好地圖上會標目的地。
視點是可以自由旋轉,常常按的方向跟想的方向不一樣,搞得好暈。
角色沒有我一開始就偏愛的。開頭不練一點功打起來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