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new eye glasses

去配一副新眼鏡,回到家發現花了至少一個小時半。
舊眼鏡已經用很久,印象中應該有個六年。還蠻常掉到地上的,眼鏡現在帶著會一直滑下來。
檢查哪一隻眼睛是主導眼的時候,我怎麼印象中以前在另外一家沒做過這個檢查??
最後試鏡片測視力時,右眼可到0.9,左眼怎麼樣都只有到0.8。為什麼我舊的印象中是左眼視力比較好?度數也是。
還有問到有沒有習慣用哪一眼看。我一直沒有感覺特別偏重用哪一隻眼看呢。
還有問到有沒有偏頭痛。有一陣子會,總比率算很少。
還被叮嚀要多看遠處,調節遠近的部分應該是變差了。
選了好的又薄鏡片,價格不匪,11000,但是是每天戴的。我真的是不會殺價,是家人幫我殺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