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續前幾天的夢,又是公主逃亡中故事(不同人),但這次的感覺還快樂一點。請他國的公主幫忙逃到別國,中東方風格的公主古銅褐色的皮膚,黑色豐厚的秀髮,中東的裝扮。(很像阿拉丁神燈的茉莉公主,但服裝不是藍色)
黑髮的騎士不苟言笑地站在黑髮公主旁邊,似乎不太同意公主幫忙做危險的事。髮型像紅茶王子裡的阿薩姆,半長、有些自然捲。
逃亡的乘器好妙,印象中類似神燈(?)之類的容器,用鍊子串聯到沙漠上方不見盡頭的遠處。

還有一個是前幾天的夢也是公主逃亡故事,只是好悲哀

■2012.03.23 保護公主逃亡的騎士保護到最後一刻。公主非常難過,心痛不已,大聲哭喊著「不要!!還給我!」從不知道失去這個人,世界都要毀滅了。很明白地知道他在身邊,就無比安心。
那股崩裂的情緒在身體中暴出,那股力量彷彿要將世界淨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