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紅棕色、快九個月的膽小狗VIVI,
看到我回家的反應,是搖尾巴,用大大圓圓的黑眼睛盯著我看,
壓低姿勢,表現一副等待獵物(或玩伴)的欲撲神情,
準備有任何機會就咬住我的拖鞋不放。(汗)
如果拖鞋不能咬,他還會咬褲角。
照以前他小一點的習慣,這種情況只要我坐下來不走,他就會放開,不繼續咬我的拖鞋。

我家白色帶一點淡褐、快四個月的活潑小小狗KITTY,
看到我回家的反應,是拼命搖尾巴,兩隻前腳高高地舉起有點像拜拜的樣子,
拼命跳得好高想跳出來,有時候除了嗚鳴想出來的聲音以外,還會用很可愛的聲音對我汪汪幾聲,聽到都覺得可愛得很好笑。
超期待聽到她那種可愛的汪汪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