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漫無止境的八月
說到漫無止境的八月這系列
雖然正如文字上面說得那樣,是不斷在同一段時間中重覆
以下有點捏他,請注意!

但是涼宮春日動畫真的把一樣的時空,每人做著一樣的事情,幾乎一樣的內容,連續重覆了八集
看到我已經背脊發涼,真的開始覺得毛了起來
每一集的服裝都不一樣,表現方式、運鏡等手法會做不同的詮釋,但是台詞幾乎是重覆的
到達很痛苦的境界…

可惡,為了世界的和平,阿虛你給我做點什麼吧!!!(踹)


正當我以為應該只有涼宮春日的動畫敢用同樣的劇情連續演之後
讓我覺得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海貓嗚泣之時好像也是要重覆同樣的時空!!!

我要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