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吉娃娃NINO的眼睛顏色雖然比小時候深一點,依然還是有灰色的。
NINO看人的時候會一直注視著人的眼睛看。
比起來VIVI通常都看下面的腳,我一直盯著VIVI看,希望他往上對到我的視線,他慢慢把視線看上來真有趣。
KITTY也是會直視,但那種垂下的睫毛和掛在嘴邊的舌頭,看起來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也不會像NINO那樣直視那麼久。

前幾天NINO掉了一顆蠻完整的牙。跟VIVI、KITTY的比起來,看掉的牙可想得出NINO的牙是很漂亮的。會發現是因為那時NINO很高興在玩自己掉的牙。

2007.08.30~09.15 KITTY生理期,VIVI都不吃飯,一直跟著KITTY。NINO不會像VIVI那樣,食慾好得很。

我把房門只用籃子靠著,不關緊,KITTY自己學會推我房間的門,自己自由進出,早上就不會一直叫我開門了,非常便利,又覺得KITTY真的很聰明。KITTY想的話,晚上會自己推門進來睡在我房間的踏墊毯上。

KITTY現在也會像舔VIVI的眼睛那樣,也舔NINO的眼睛。VIVI會讓KITTY舔一下然後想張口咬她不想讓她一直舔,而NINO會用手推開KITTY。

2007.09.03 NINO洗澡後很喜歡吹乾時的被風吹,很舒服的樣子。洗完澡後好像瘋了一樣,發揮出所有精力地從這邊跑到那邊,到處跑來跑去,把窩裡的枕頭都翻起來。

最近NINO常常沒事就會來我旁邊,站起來,用兩隻前腳連續扒扒我的腳,要找我玩。不理他的話會一直持續地抓下去,所以只好離開座位,追著他跑。愛玩的他目前最喜歡把一堆玩具咬出來甩來甩去,很喜歡人跟他玩搶玩具。

↓最近好不容易拍到最滿意的NINO照片,可以看到他的灰眼,他很難照,不是一直動,就是眼睛直視過來,會紅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