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 09 - Yuri's side (勇利)

一開始只是憧憬而已

你一直都讓我充滿了驚喜

看到你的滑冰,讓我嚮往和你一樣,在冰上滑冰
為了追尋你,與你在同一個地方一較高下是我的夢想
雖然一度已經達舉目可及之處
情況直下,讓我們的差距錯開

在一切都還沒有決定之前
你居然突然地闖入我的世界
這是我無論如何都想像不到的

對於你的在臨,你在這裡的事實
我當然是非常開心
同時也感到不安
我很清楚其實不應該獨佔他
這副身體在冰上也不知道還能夠維持多久

再過不久,我就會將他還回去
所以神啊,
只有現在,
請把Victor現在的時間都給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rionice yoi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