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看到無條件歡迎回家的KITTY和VIVI,心情就會好起來。
我回家的時間,一部分都是留著陪狗狗的。
早上起來,留幾分鐘去摸摸他們,他們都會很高興很撒嬌。
回家後先洗手洗臉換家服,盡量不讓他們碰到外面的細菌。
有時候會先摸摸他們一下再吃飯。
自從KITTY長到會自己跳上跳下沙發,現在吃飯的時候,KITTY都會自己跳到我旁邊,然後一般嗅得很大聲,越湊離食物越靠近。
當然,是要教她這樣是不行的,只是覺得她這樣很可愛。

KITTY會自己跳上跳下沙發,甚至連高44公分的圍欄都會跳出來了。彈性很好,只是關不住。如果把她關住是會一直吵的。
太膽小的VIVI不會自己跳上去沙發,連下個廁所的階梯都不敢。
他看KITTY自己跳上沙發上玩或吃零食,會撒嬌地叫一下說也想上去。
如果我手是空著的,就會抱他上來。如果我手沒空,則會對著他講:「你又不會自己下去。不要上來好不好?」
沒有人抱他下來一直卡在那邊的話,就會聽到VIVI在上面大聲哀嚎。(汗)

「KITTY跳棋」昨天突然聽到這個名詞,然後轉頭看了在跟VIVI玩的小KITTY,疑惑了一下。原來是DM上有40國風情的HELLO KITTY跳棋。
我完全只想到我們家的寶貝狗狗,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已經完全是狗狗的名字了。
KITTY很會洗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