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VIVI又莫名大聲哀叫
一股勁地,我衝往VIVI的方向,準備想把他抓起來
可VIVI衝得更快,看到我跑過來一溜煙藏到桌子底下,反而KITTY高興地湊過來
跟他在那邊躲啊轉地,總算抓到大叫的原凶
順便也把KITTY一起抓起來
把兩隻左右兩手一起抱了起來,加起來有四公斤多,還蠻重的
抓狗的遊戲還蠻有趣的(樂)

星期日的早上,我被KITTY叫起床
十點多她就在我房門外叫,要找我玩吧
週末在家我都會陪狗狗他們玩
可能KITTY想說我怎麼都還沒出來
於是門被打開,KITTY自己跳過來進我房間找我
手伸下床摸KITTY,再賴床一下後,乖乖起床了
對愛狗者來說,這是一種心情愉快的起床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