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來到,少了很多白天的各種人類各種文明的吵雜聲音,黑白毛色的小狗白天愛玩好動地消耗體力,此時一個人安靜舒服地躺在平常玩耍的沙發上,從四腳朝天的姿勢翻動到側躺,窩到邊邊,縮成一團,發出鼾聲,呼呼大睡。
聽著小不點的呼聲,看他一臉安心地熟睡,心情隨之跟著沉靜。

照片是11/23拍的,沒開閃光的比較暗
NINO睡覺 071123
KITTY在地板上睡的樣子
KITTY睡覺 071123
起床後我家的狗狗會快樂地歡迎著。
一隻衝到我腿上來趴著,佔著她的頭等席,安頓好開始舔自己的手。
一隻跳到沙發上,坐在我位置旁邊開始玩玩具,有時還兼偷喵我。
一隻跑到我腳邊,催促著讓我抱上沙發,在那邊心情愉快地嗅來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