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furi真是可愛地不得了
運動類的很少看,但這部讓我喜歡的地方很多,尤其是角色很多都很可愛。
純友誼也可以這麼可愛。


三橋廉(Mihashi Ren)國中時被球員欺負,造成嚴重地沒有自信。個性膽小、不擅長思考、容易受到驚嚇,對投球卻有著非常執著的喜愛與努力。靠著努力而擁有很強的控球力。投的球乍看沒有太特別之處,但阿倍看出他的球能成為好武器的可能性。弱氣的エース投手。
補手阿倍隆也(Abe Takaya)個性冷靜、很有自己的想法、擅用謀略戰,對三橋畏畏縮縮的態度會很火,但通常罵一下就氣消了。

很久沒看到那麼high tension的animate。
很喜歡看是描述人物的思緒、情緒、友情、互相的成長。
球隊的同伴從一開始各自互不相識,到密集訓練朝夕相處,擁有共識、互相肯定。他們之間的努力,逐漸看到友情、默契、信賴的成長。比賽中大家是那麼努力,會讓人隨著情勢緊張而秉住呼吸。
在animate中,聲優也佔非常的重要地位,讓人物們的可愛加倍。
三橋和阿倍之間的相處,很微妙。從阿倍原本只想哄三橋把投手做好,一直到了解三橋對投球的努力,想讓三橋擁有好的回憶而想為他贏比賽。
三橋則是很怕阿倍生氣,看到阿倍不太好的臉色,總是哭著東晃西躲想找地方藏起來。
阿倍看到三橋做出像是跌倒、滑壘打滾、被觸身球打到還說不痛,這種危險舉動時的臉色發青或生氣表情也很可愛。

三橋實在太可愛了///
animate把哭的樣子也表現得讓人感覺好可愛。雖然很沒有自信,一但從身邊的隊友得到肯定,也會有傻呼呼的可愛表現。
總有好像發現同類的感覺,好一些地方,能夠理解他的心情。
看到總是畏畏縮縮、沒有自信的三橋能夠那麼努力,感覺好像也能夠分得一些些勇氣。

目前覺得與角色設定星座符合的個性:
三橋(金牛):
1.講話吞吞吐吐。(只有跟熟識、親切要好的人講話才比較不會)
2.比較怕生。(不過三橋的怕生指數是MAX)
3.容易內疚或認為是自已的錯。(三橋剛進高中時沒自信指數MAX)
阿倍(射手):
1.有主見,不喜歡被指使。
2.生起氣來很可怕。(三橋超怕阿倍生氣。但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阿倍生三橋的氣時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