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島四 Escape from Monkey Island
上週在拍賣購入想找的猴島四
其實很久以前去光華的時候我有看到過它,只是那時候抗拒四代變成3D的感覺,小蓋變好奇怪,就沒買。
三代是2D,但非常漂亮、襲承前代的風格,加上很棒的語音又有非常多好笑的地方。
結果過了多年後再去找這款遊戲果然還是只有網路上才可能找到。(2000年的產物)
目前玩了一大半,操作方式有些不同,變成不能滑鼠控制方向了,對這點有點失望,不過可以用搖桿。

猴島四 Escape from Monkey Island

GuyBrush & Elaine在上一代結局結婚,Elaine變Mrs. Threepwood了
四代是Threepwood夫妻回到Elaine所居住、管治(govern)的Melee Island,
卻發現Elaine已經被宣告死亡?! 

而島上到處被外來的澳洲人(Australian)以不同的侮辱挑戰羞辱海盜們後被買掉。
被宣告死亡的事由經調查後原因是因為Elaine離開過久,所以官員(governor)要重選,而只有一個奇怪大佬Charles L. Charles參選。
Elaine決定要參選與他競爭,重新要回他們家族傳承下來的三個島嶼的官員位置(the governor of the Tri-Island area)。
而GuyBrush則為了不讓一個巫毒詛咒--終極侮辱(ultimate insult),落入壞人的手裡而努力尋找關鍵物,並和海盜們與往日的友伴們死纏爛打地抬槓。
當Guybrush搜集到全部關鍵物,回到心愛妻子兩個人的家時,沒有見到心愛的老婆,反而發現兩個大壞蛋都在他們家裡,還與Guybrush一起談笑風生。
因為Guybrush還有當人質的價值,兩個壞蛋決定將Guybrush放到一個遙遠、不會打擾到他們的地方,
一個Guybrush或任何人知道的人都很害怕的地方

-----------------------------Monkey Is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key Island 猴島小英雄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