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留言的話,可以往噗浪走

Yuri on ICE
11之後的想像結局

腦中正在放映一個很虐的結局
也許是支線結局的其中一個
(越寫越覺得我為什麼要自己虐自己)
請小心慎入

--------

 

 

 

Yuri在FS的表現非常出色
大家都被Yuri的表演與愛所動容
Victor非常非常感動

不過總分上還是難以超越屢創佳績的Yurio
Yurio似乎已經悄悄接下下一個傳奇的接棒

GPF結束後,
Victor雖然依依不捨,
但還是照著Yuri所說的回到他最愛的冰上。

Yuri回到日本,
沒有流下淚水,
不知為什麼,
在Victor離開後之後的記憶都不是那麼清楚了。

--------

在故鄉的每一處,都有和Victor的回憶。
在海邊敞開想法那一段回憶。
在家中彷彿可以聽見Victor叫著他的聲音。
在冰上的時候總是下意識抬頭想尋找Victor的身影。

隨著他的離去,
心像被掏空了一大半,
愛得越深,失去就越痛。

--------

某個櫻花綻開的日子,
Yuri一如往常地在工作,
一個往如夢裡的身影出現在Yuri面前。
陽光非常刺眼,讓Yuri懷疑是否又出現了幻覺。

「Yuri,我來接你囉!」溫柔的口氣對Yuri說著。
銀色的髮絲閃耀著,眼前的人對他展現甜膩又很感動的笑容,
湛藍的眼睛中盡是寵愛。

斗大的淚水從Yuri臉上落下,
所有的心痛悲傷全部一次潰堤,
原來他是這麼不想要和Victor分開。

和Victor分開之後,
他深刻地體會到把心都留給了另外一個人的滋味。

Victor大大展開雙臂,要迎接Yuri。

Yuri飛奔到Victor懷中,
眼淚依然停不下來。

「Yuri,這次換我對你說了,」
Victor摸摸他的頭,安撫著Yuri,心疼地抱緊他說,
「留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

========

 

這差不多是happy ending中數一數二虐的一種了吧

如果官方出這種ending可是會讓大家好一陣子無法振作吧

嗯,希望不要虐
自己虐自己就夠心疼他們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rionice yoi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