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The Secret of Monkey Island Special Edition(一代重製iPhone版)破完了。
不算間斷的時間大約花一星期就可以破。
重製版有語音真是很可愛。畫面也很漂亮,尤其是有月亮的靛藍色夜景。
跟初次玩二代的那時比起來,現在懂的內容多得多了,雖然一定還是有不懂的字。

Monkey Island 2 Special Edition: LeChuck's Revenge
Lite版試玩過了,介面移動的方式更直覺式,不像一代是先要移動它的游標,二代只要點一下要去的地方就可以直接移動。
可以切換重製版Special Edition與傳統畫面Classic Edition。
看到Classic畫面真是懷念啊。
重製版有語音,可能是一些人物的聲音沒聽過,我覺得有跟想像中的聲音有一些不同,例如Largo的聲音比我想像中的還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