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團]6/19 早上9點集合
1.師大-Evans 招牌:漢堡 早午餐:國王早餐、女皇早餐等多種美式套餐,早餐時間早餐類有6折。限時1.5小時。 
2.金華街-巴哈咖啡Café Bach 招牌:多種起士蛋糕和手工餅乾。 
3.師大-中西美食餐廳 招牌:墨西哥料理 早午餐:蛋捲。限時2小時。

基本上是推薦1.Evans。3.中西美食 沒去過,看要吃那一家。
師大那還有一家有店貓的,叫貓薄荷。
lancast:
我提供morning call服務,到時候再確認各位的出門時間
Fortune:
我想去中西美食~
lancast:
真的? 那其他人呢?
Fortune:
中西美食跟對面的MySweetiePie好像是同一個老闆娘開的店。MySweetiePie的蛋糕跟餐點很棒;中西美食還沒去過,一直想去試試看~
Fortune:
所以如果早餐是選Evans或者中西美食的話,吃完可以去 MySweeiePie吃蛋糕~
lancast:
中西美食沒吃過我不清楚份量,但Evans吃完短時間是不太可能還吃得下的,是Brunch,吃完中餐不用吃
條紋尾巴:
EVANS我吃過他的漢堡還不錯,但不知道早餐如何
條紋尾巴:
我對巴哈滿有興趣的
不過中西美食感覺比較像早餐XD

條紋尾巴:
EVANS早餐看起來不賴
lancast:
吃過Evans後,巴哈我覺得量有點不夠,其他地方是OK
lancast:
Evans早餐不錯啊,豐盛、看起來又煮得很嫩
條紋尾巴:
我看了一下中西美食的價位…我決定反對XDDD
條紋尾巴:
差不多都要近300塊,那菜色相近的EVANS六折划算的多
Fortune:
什麼!?中西美食早餐這麼貴!?……那我也..
條紋尾巴:
貓薄荷之前有朋友推薦過,而且有貓!!! 可以排在下一次
條紋尾巴:
我覺得貓薄荷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lancast:
說明一下,Evans有分早餐類和午餐類,早上去點早餐類有6折,午餐類可以點是原價,套餐原價約是220~280,我們還可以加點其他菜,加上一成服務費。我上次是點午餐類230,另外單點兩個油炸類,總共290。早餐類的話在兩百初頭(結帳價)。吃不完可以打包帶走。
Fortune:
吃蛋糕的話要不要參考一下 My Sweetie Pie Bakery & Cafe?他們家的蛋糕也是手工的,一共二十多種;雖然一天只會陳列十種左右,不過每一種都很好吃。我跟gamin超愛的。
Fortune:
他們家甜點是主打,飲料也非常好喝。不過飲料比較貴,所以我去還是點蛋糕比較多。而且主要也是去吃蛋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