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好一陣子,11/18 iphone終於入手。
入手的前兩天在同步與鈴聲上試了好久。因為必須要用Apple專用的iTunes同步,歌、鈴聲等才能放上去。跟直覺式直接把檔案丟上另一個USB設備的用法完全不同。等習慣iTunes同步的方式,其實就很簡單。
與iphone接觸後覺得Apple真的是有個性,很有自己獨特的想法與觀念。

昨天發現 The Secret of Monkey Island: SE (Monkey Island 一代重製版)出在iphone上了!原本聽到Monkey Island一代重製在XBOX上的時候,就想玩不到了,沒想到真的出在iphone上了。
隔了19年的精典海盜冒險,重製版不但圖像重繪,還有語音呢!
我是從二代開始玩的,一代沒玩過,最愛三代。從小對英文有很高的興趣,Monkey Island 應該佔了重要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