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達與巨像的古老之地處處都很漂亮,也是我玩過的GAME中,繼ICO之後,景最廣大壯觀的一個。
一輪後我盡量想玩到不同的玩法。
汪達跳趴在馬上、站在馬上。用閃光之箭射水果。用閃光之箭射蜥蝪超方便,遠遠一描準射過去,就會炸死蜥蝪。用閃光之箭射馬兒,有時候真的會炸到腳一跛一跛的。
看到老鷹飛到身邊很近的地方時,仔細觀察老鷹飛的路線調整站的地方,趁它飛到汪達附近就撲上去抓住老膺在天空飛翔,再從高天摔到地上去。
再打神殿聚集的白鴿的主意,走過去一撲,白鴿多隻的時候很容易抓得到,但一下就下降了。
一邊留下紀念照,也觀察到許多建築物牆上有可愛的刻紋,像是第8隻森林深處地下古蹟的裡面、北方寺院。
玩了三輪慢慢咀嚼,摔死數時次後。11/30終於爬上去秘密花園,快樂地花很多時間走到門口去看看。再走到花園去到處看。
水瓶瀑布、北方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藝 LAN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